我校党员教师参观黄骅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我校党员教师参观黄骅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播红色思想,弘扬爱国精神,3月21日下午2时30分我校基础教学部党员教师前往黄骅烈士陵园举行党日活动。

黄骅烈士陵园馆有革命烈士纪念碑、黄骅烈士雕塑亭、赵博生烈士雕塑亭烈士纪念碑廊、烈士纪念大厅、黄骅烈士纪念展馆、赵博生烈士纪念展馆、音乐广场及烈士墓区,是缅怀革命先烈、传播红色文化的主要精神文明阵地。

进入烈士陵园,在基础教学部副主任王小红、董立伟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在烈士墓碑前庄严肃立一分钟,为革命烈士默哀,并由教师代表敬献花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教师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参观烈士陵园内部,参观了赵博生烈士纪念馆。教师们认真听其讲解,参观其生前所用物品,了解了赵博生烈士的背景,人生经历及其伟大贡献,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爱国热情。之后,一行人参观黄骅烈士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了解黄骅烈士的一生经历,深刻感受到了黄骅烈士的革命精神。之后由李亭亭老师带领大家面向烈士纪念碑宣誓。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教师们深深感受了革命烈士为祖国做出的伟大贡献,领略到了老一辈先烈的红色精神和坚持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和必要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和党员教师,定将在以后的日子里,忠诚于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发奋学习,努力工作;牢记历史使命,接好革命先烈们薪火相传的接力棒,不忘立德树人的使命初心;承前启后,将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与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增添光彩;立足本职,勇担使命,培养海滨学子成为有理想信念、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担当、有创新精神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