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教育局校园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沧州市教育局校园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安全检查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督查高校“两会”安保工作的相关部署,3月6日上午,沧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同发、安全科科长韩文龙莅临我校,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巡查等方式开展安全检查。我校党委副书记魏炜、安全工作处处长张海旺出席了汇报会并全程陪同安全检查。

汇报会上,魏炜副书记对检查组到校进行安全检查表示欢迎,并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以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为目标,加强各级安全风险管控,定期进行隐患排查治理,下力度解决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推动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安全工作档案、“两会”安保工作汇报材料等相关资料,并到学校门岗、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地进行了实地巡查,巡查过程中对校园治安管控、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实地巡查结束后,检查组表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安全管理责任和制度落实到位,安全风险管控积极有力。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提升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为学校和当地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