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工作职责

党委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是党委行使领导和管理职权的综合职能部门,主要发挥组织、协调、参谋及调研等作用。其主要工作职责为:

1、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协助校领导协调党委各部门、各党委之间的工作,组织、协调和推进全校党的工作。

2、组织协调全校党的主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安排学校的重要会议日程,会同校长办公室安排、组织学校的主要活动和重大活动。

3、负责党委有关工作计划、领导讲话,总结、决议、公函、纪要等的文稿撰写和党委会、党委常委会等重要会议的会议记录、整理工作。

4、党委各种决定、决议及重要工作的督察、督办。

5、开展定期或专题的调研活动,及时收集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国内外的高教发展动态,供领导参考。

6、协助校领导做好全校安全稳定、群众来信来访、机要保密等工作的协调和组织工作。

7、对全校各部门、各院系提供的信息及学校的有关重大情况进行汇集整理,牵头负责学校的信息及重大情况的上报工作,负责汇编党委工作月报及其他有关信息。

8、负责党委各部门以党委名义上报、下发文件的内容把关与审核。

9、负责党委、党委办公室、学校保密委员会及党委主要领导的印鉴管理,审核各党委、党委各部门印章的刻制和启用或停用等管理工作。

10、开展对外联络工作,做好重要来访的协调、组织工作。

11、为党委领导的公务活动提供服务和保障。

12、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