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魏旺强一行五人与天津兵工物资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我校党委书记魏旺强一行五人与天津兵工物资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2019年3月18日,我校党委书记魏旺强、党委副书记魏炜、人事处长任虹宇、招生就业处长邵晓康、轨道交通学院教师赵鹏一行五人到天津兵工物资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举行了挂牌仪式。

上午,天津兵工物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振平、公司副总经理方月光热情接待我校代表,带领魏书记一行五人对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研讨。会上,我校领导就企业实习基地建设、学校生源就业机会、党团共建工作、校企科研课题、企业讲师上讲台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研讨。研讨会后,魏书记与天津兵工党支部书记王振平进行挂牌仪式,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下午,天津兵工物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振平、副总经理方月光、文创团队负责人耿云河一行3人莅临我校进行参观座谈,我校校长王化深、党委副书记魏炜、招生就业处长邵晓康、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宏丹参加座谈。王校长对贵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其介绍我校基本情况,表示支持此次校企合作并对双方的合作提出更高要求,要求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对校企合作内容进行细化,实现学校和企业的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可持续发展。

本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我校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途径,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我校优秀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搭建了新平台,开拓了新途径。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